【BCMF】关于饲养活物的正确方法(上)

Johnlock+Kharthur

是完全兽化梗√

有bug请温柔抽打(捂脸)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

Sherlock并不知道为什么221B的地板上会有只猫。这只猫安静的睡着——在自己推开门之前。随着门被推开,刚刚还把自己绕成一团的猫咪猛的弹了起来,仰着头看了他一会儿,又猛的窜到了沙发上——但是Sherlock的动作比它更快。他一伸手将猫咪捞了起来,捏着它后颈上的毛,将它提到和自己视线平齐的位置。

猫咪挣扎着试图逃脱,但很快又开始试图去打Sherlock。Sherlock饶有兴致的看了一会儿,嗯,白色的毛中微微带点金,有些少见不过意外的漂亮。手感很好,警惕——显而易见的。左后腿有些跛,但从刚才窜起的动作几乎看不出来,似乎负伤很长时间了,早已习惯或是自己处理的很好。身上有多处伤疤,枪伤,的确十分罕见。那么它的来源,可能是某种秘密组织,或是Mycoft——等等。

嘴角带着兴奋的微笑的Sherlock Holmes先生突然僵住了。

即使再难以置信,排除了一切不可能之后剩下的就是真相……

猫咪蹬了蹬毛毛的短腿。

Sherlock!放我下来!想吃枪子儿了吗?!

猫咪——不,很显然是军医,他的声音在Sherlock脑内回荡。

可他耳边只能听见喵喵声。

*

Khan将身体探入沙发下面,试图将那个逃跑的影子抓出来——那不可能是什么动物——黄金之心上什么动物都没有——或许是某种生化武器?专门偷走Arthur?

他以特有的,属于生化武器的小心的姿势趴在地上,看向沙发底部。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姑且这么说,正平摊在墙根,瑟瑟发抖。

伸手将它抓出来,感受到一片柔软。小动物徒劳的挣动着四肢,腹部雪白的毛就直接暴露在Khan眼前。

即使是武器也不怎么聪明。Khan面无表情的想,而后拇指在它的腹部揉了几下。

小动物敢怒不敢言。

Khan向黄金之心询问自己手中的到底是什么,并思索着一会儿要不要给它来个全身的检查。

黄金之心用着比以往还要欢快的语调大声告诉了Khan答案——

这是一只下属物种黄金仓鼠——地球上特有的哺乳类动物,地球毁灭之前属于濒危物种。它们主要依靠视力去……

“——你知道他是怎么上的黄金之心的?”Khan打断了他的话。

呃……

黄金之心的声音听起来又犹豫又心虚。

Khan眯了眯眼睛。

小——仓鼠,微微挣扎了一下。

黄金之心的声音一抖,毫不犹豫的卖了它。

他刚才还给我说不要把这事儿告诉你,但是呢,这件事其实是这样的,Arthur,在你手中抓着,就是这样。

黄金之心说完就消失了。不过好在,Khan没有想再和他说话的打算。

他看向手中的仓鼠,它也看向他。黑豆般的眼睛透露着不安,鼻子一耸一耸的。

Khan盯着他。

长时间的。

——最终仓鼠…不。Arthur受不了了,先开口。

“吱。”

而到Khan脑内,却成了:我本来要藏起来等到变回去的,可是被你发现了。现在好了,你是不是要把我扔下黄金之心?

Khan凝视着它。它在他的视线里缩了缩。

为什么一声吱会包含这么多意思?Khan心想。

“不,我不会把你扔下去,”他斟酌了一下开口,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还要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在你身上。不过,”他顿了顿,“这也是一件好事。”感受到Arthur不赞同的目光,Khan将后半句话咽回去。

——我还以为失去了你。

TBC

Khan不会把Arthur切片研究的,吸溜。(什么)

评论就是我写后续的动力啊(捂脸)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西洋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