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lock】关于不可达成

一个满足自己的脑洞

卑微ooc  自嗨流 强行逆天改命该结局xx

十分短小的对话流

是听着大小姐的复仇生涯产生的灵感√(但是却和歌没有关系xx)

私设:Sherlock跳楼假死之后,John为了复仇鲨了Moriarty。很快Sherlock回归,John才发现M并没有鲨他。Moriarty是犯罪组织的高层,是他散布Sherlock的流言导致他身败名裂,迫不得已制造自己的假死。

正文↓

Sherlock!你知道吗,我刚刚为了你,杀了人!

John。你见我的第一天就为我杀了人。

这不一样!Sherlock,这不一样!我杀了人,而他是无辜的,就在你假死的时候!因为你的『死亡』!

不,John。没有人是无辜的,看看这些高层。他们的双手沾满的鲜血,比你要多。更何况,我差一点就死了。理论上来说,是你杀了他们,而你本可以不这么做,让我猜猜,Jack一定劝过你吧?可是你并没有停止。如果你足够聪明,你完全可以看出这是我计划的一部分。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Sherlock。Fine。你就是这样想的?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办法理智的去看待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关于你。这——我的问题,金鱼脑袋,嗯?这就是我的处理方式,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所做的都是为了谁啊?看看你自己——还在这里,对我冷嘲热讽,说我自怨自艾?——而且,是Greg不是Jack!他帮助你这么多,你却连他的名字都记不住?还是说,你对所有人都这么漫不经心?

不,John…呃,事实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在意的名单上没有你——不,我是说…你做的很好。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还有很大的…意外…你知道。我没想到,你愿意为我做到这一步。我以为,我们之间会再无交集——。

…好吧,好吧Sherlock。我知道了。你从不告诉我你的计划,你们,Holmeses,将我耍的团团转。可是——你知道,我每次都会妥协的,为了这样的你。…是你让我没有办法的。

…你,搬出了贝克街…?

是啊不然呢?

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我会对着空荡荡椅子黯然神伤?

不,我以为——

别傻了Sherlock,哈德森太太没有把房子租出去。她还在等你回去。

…?我?

一起回贝克街,Sherlock。和我。

……

可不许把人体部位放进冰箱里!

……我——

还要去买牛奶和豆子知道吗!

…好。——谢谢你,John。我认真的。

…你是个笨蛋,Sherlock。

啊,我知道——。

fin

ps 这个医生还是太温柔了xx一言不发打一顿才是军医的作风xx

评论(1)
热度(17)

© 快西洋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