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F】关于“窝窝头”

跟风搞一个窝窝头x

弃权声明:ooc和沙雕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涉及cp:Johnlock P/L 奇异玫瑰 Kharthur Guixon

请大声朗读下面的句子: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正文↓
Johnlock

“John,别这样,我是说…”

Sherlock抿着嘴唇,John背对着他。

“…别生气了好吗,我都说了,是为了案子…况且我也没有吸毒…”

John拿手指敲了敲椅背。

“John。”Sherlock深吸一口气。

“John,我是说…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

Sherlock凝神望着那个背影。

……

“…嘿嘿。”

Kharthur

Khan不爱笑,Arthur对此非常苦恼。

Arthur曾经见过Khan笑,不过很恐怖。因此Arthur选择性遗忘。

Arthur好奇Khan是怎么笑的。不过在Arthur的脑补中,Khan笑起来一定非常好看。

于是这天早晨Arthur端着茶杯,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Khan身边。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

Khan死死的盯着Arthur。

Arthur被他看的心里发毛。

于是他故作镇定的喝了口茶,就看见Khan笑了。

“嘿嘿。”

露出了满脸褶子。

Arthur的茶喷在了Khan脸上。

奇异玫瑰

“Dr Strange。”

罗斯探员忍无可忍的转过头,看向那个一直跟着他的人。

“您作为一个超英,一定要跟着我这个CIA小职员吗?”

斯特兰奇握了握不断颤抖的双手,局促的望着他浅蓝的虹膜。

“呃,不,我只是…我是说,窝窝头,一块钱四个…你知道吗?”

罗斯皱了皱眉,咬了一下下嘴唇。

“那是什么,医生?一种你用来维持生计的食物?还一块钱四个?圣所已经落魄成这样了?”

“啊…不,你知道的,这是一种食物不错,但是我们圣所不卖这个的…这只是一个网络笑话,你知道。”

医生紧张的搓着双手。

“…所以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整天看网络笑话的人?”罗斯定定的看他一会儿,移开视线,将手握成拳。

斯特兰奇觉得自己又搞砸了。

“听着,法师,”小小的探员忍不住提高了声量,“我不奢望你能理解,但是我希望你再拿我取乐的时候能想一想,是谁,在你们惹出这么大的事儿之后为你们处理后续的麻烦!”

——很显然,探员很生气。

“不,埃弗雷特,我没有在…取笑你,我从没有想过,我——”法师举着颤颤巍巍的手指试图解释。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熟到可以叫名字的程度,你不这么认为吗,斯特兰奇医生?”

——今天的法师也在追求伴侣的路上任重道远。

P/L

“呃,Lester,我想你知道,窝窝头——”

“一块钱四个,是吗?——哦,别看我了,我还是上网的。”

“——这跟他们说的不一样。”

“什么?”

“他们说我说完了你会说’嘿嘿’。”

“……?好吧,如果你想?”

“——对不起,什么?”

“…嘿,嘿…。”

“——”

“…这样是不是让我看起来很蠢?”

“不,完全没有,你可爱极了,让我现在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来一发。”

“…没有人会用可爱来形容男人的。”

“我拒绝收回,Lester——那么关于后半句呢?”

“哦,我今天还要上班——”

“可你是老板了不是吗,为了你的公司你几乎全年无休,今天为自己请个假什么的不是合情合理的吗?更何况——你不想?”

“…好吧,你赢了,总是你赢。但是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Guixon

两人做完爱难得安静的背对着在床上躺着。

Hector突然开口,“Peter,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Peter愣了一下,大脑转得飞快。

“Hector ,你是想,吃窝窝头了吗?”

过了一会儿,Hector闷闷的声音传来。

“Peter,你不知道窝窝头是什么吗?”

Peter又愣了,努力思索自己到底哪儿理解的有问题。

“窝窝头难道不是一种,中国的食物?”

他试探着问。

Hector动了动。

“Peter,不是这样的。”

Peter被吓了一跳。

他在黑暗中抿着嘴唇,直直的看着天花板。

旁边的Hector呼吸变得绵长且有规律,可他知道他没有睡。

Peter也没有。彻夜未眠。

纯粹的炮友关系,Peter想。直到Hector厌倦。

而自己似乎又搞砸了什么。

评论(9)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西洋棋 | Powered by LOFTER